TOP

学校召开中国共产党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84

    

113日下午,学校在北苑1号楼108会议室召开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校领导、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于莹主持。

于莹介绍了本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她希望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使命谋发展、严守纪律树新风,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党代会工作中。

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戎静介绍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布置了各代表团推选团长、副团长事宜,并作相关说明。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郑学文介绍了代表资格审查工作报告(草案),并作相关说明。会议就草案和建议名单听取了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讨论的意见建议,原则同意提交党代会预备会议通过。党校办主任杜峥布置了党代会会务安排。

校党委书记郭永瑾在讲话中强调,本次党代会是在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领导下认真筹备召开的,是对过去六年建校创业的回顾和总结,也是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学校总体发展的布局,意义重大。她希望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履好职、尽好责,团结带领各位代表全身心投入到大会的各项工作中来,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