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共产党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6浏览次数:10


1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9位纪委委员出席会议。李明磊同志受党代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纪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纪委书记和副书记。李明磊当选中国共产党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郑学文当选中国共产党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李明磊作为新当选的纪委书记作表态发言。他对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纪委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团结一心、步调一致,引领保障学校事业发展行稳致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 更加坚定自觉地把纪检监察工作摆到学校整体工作中去谋划实施,勠力同心,同向同行,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挥坚强的政治引领保障作用。二是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对标中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主责主业,准确把握虎扑nba改革发展实际,勤于学习思考,勇于实践探索,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以高质量的监督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严以律己、保持本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示范和标杆。要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遵守党纪国法,以身作则,廉洁奉公。要勇挑重担,秉公执纪,作风严谨,坚决捍卫党纪国法的尊严。



李明磊表示,新一届纪委领导集体一定会按照党代会提出的要求,在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不辜负党组织的重托和全校教职员工的期望,完成好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重任。(党委宣传部、党校办、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