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时报】上海健康医学院南苑扩建工程启动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165


  本报讯 (首席记者 符佳)昨天,浦东新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作为连线分会场之一,上海健康医学院南苑扩建工程开工仪式在该校教学楼南广场举行。

  上海健康医学院南苑扩建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幢综合实训楼、1幢学生宿舍楼和1座35KV变电站,总建筑面积约35500平方米,含地下面积6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9986.50万元,预计在2024年3月竣工。

  “‘十四五’期间是虎扑nba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医学院的关键时期,南苑扩建工程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虎扑nba启动的重大项目。”上海健康医学院校长吴韬介绍,该校南苑扩建工程的建设以“新基建”建设行动方案为指导,结合学校特色学科建设,满足学校相关学科的实验、实训教学需求,着力培养医护类、康健类、智能医工类、健康管理类等相关人才,为上海、长三角乃至全国的健康服务行业提供有力的人才补充。项目建成后,将助力上海健康医学院产学研医用的融合发展。


  原文地址:http://pdtimes.com.cn/html/2022-01/05/content_1208_14345254.htm


实习编辑:黄煜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