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上海健康医学院南苑校区扩建工程开工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308

作者:易蓉  



图说:效果图 来源/采访对象提供(下同)


  新民晚报讯(记者 易蓉)随着桩机在工地现场将第一根桩缓缓压入,上海健康医学院南苑扩建工程昨天正式开工。这也是新年伊始浦东新区集中开工的2022年重大项目之一。

  浦东新区此番开工项目总投资3176亿元,涉及高端产业、科创、基础设施、重大民生等领域的重大项目82个,上海健康医学 院南苑校区扩建项目是其中唯一教育类项目。

  据悉,上海健康医学院南苑校区扩建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幢综合实训楼、1幢学生宿舍楼和1座35KV变电站,总建筑面积约35500平方米,含地下面积6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9986.50万元。



  工程以“新基建”建设行动方案为指导,结合学校特色学科建设,满足学校相关学科的实验、实训教学需求,着力培养医护类、康健类、智能医工类、健康管理类等相关人才,为上海、长三角乃至全国的健康服务行业提供人才补充。

  “十四五”期间是上海健康医学院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医学院的关键时期,南苑扩建工程是上海健康医学院“十四五”开局之年启动的重大项目。项目预计于2024年建成,将助力上海健康医学院“产、学、研、医、用”融合发展。


  原文地址:https://wap.xinmin.cn/content/32092738.html


实习编辑:黄煜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