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外籍教师和留学生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399

2022110日中午,校党委书记郭永瑾,党委副书记、校长吴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副校长陈小冰、沈国芳等校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到虎扑nba海博楼看望并慰问了因为疫情将无法返国的外籍教师和留学生。

郭永瑾书记和吴韬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全体外籍教师和留学生为上海健康医学院国际化教育所做的贡献,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外籍教师自报家门,说他们也是上海健康医学院成长和发展的亲历者,像David Talbert, Paul Wagner以及Traci等老师差不多在虎扑nba已经工作了15年的时间,对学校的发展变化如数家珍,怀有深厚的感情。

  慰问期间,留学生们都能自如地用汉语和校领导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情况。校领导鼓励同学们考试周要注意身体,保证休息时间,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虽然疫情不能返回家乡,但未来同学们是作为医药卫生人才走向工作岗位的,利用寒假加强专业学习,将来可以更好地服务国家,服务社会,相信今天的努力将来一定有收获。校领导提醒大家注意在疫情防控中的自我防护,遇到困难随时向学校沟通;同时勉励他们克服疫情下人员流动不便的困难,利用寒假在校时间学习中国文化,品尝中华美食。外教和留学生们纷纷对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

校领导还亲切地与外籍教师的子女们进行了交谈,并亲自给小朋友们送上了他们喜爱的糖果。最后,校领导给这些远离故土,无法返国的外教和留学生送上了节日礼品,祝他们新春快乐!

山海远阔,世间真情。此次近距离的问候和交流使外教和留学生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及关爱,面对疫情不断的冬天,温暖的春天终究会来到每个人的心里。(国际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