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一期“教工茶座”暨教工文体协会迎新茶话会召开

作者: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334


2022年第一期“教工茶座”暨教工文体协会迎新茶话会在南苑7号楼403多功能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莹,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副主席芦静、郁建新,各教工文体协会负责人、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兼职副主席、校工会文体委员郁建新主持。

首先,郁建新简要介绍了目前虎扑nba15个教工文体协会情况。2021年恰逢建党100周年和上海市教工第九届运动会,虎扑nba文体协会在正常开展日常活动的同时,积极组队参加上级工会的各类比赛及展演活动,篮球协会承办教育工会“九运会三对三”篮球赛事,获得“特别贡献奖”,合唱协会50名教工参加教育工会“建党百年”主题合唱比赛,荣获二等奖。户外运动协会、足球协会、水上运动协会、书画协会、羽毛球协会等也都积极参加相应赛事,发挥教工特长,为学校争光。

合唱协会李婉秋一首《绒花》, 唱出了女性的柔美,并散发着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的耀眼光芒,尽显唱功实力;舞蹈协会负责人胡雪东《远方》,一支异域风情的蒙古舞,把我们带到宽阔的大草原上,展现了精湛的舞蹈功底。2个专业级的节目,展示了虎扑nba文体协会的实力。之后由户外运动协会负责人夏洪海,水上运动协会、书画协会负责人金京,时装表演协会鲍建瑛老师,从协会成立、招募、开展的活动、今后的活动计划等都做了汇报。同时会场上,书画协会陈金杜、金京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为在场的老师带来了一场中国传统文化盛宴,老师们都拍手称赞。

合唱协会  《绒花》—李婉秋

舞蹈协会  《远方》—胡雪东


户外运动协会—夏洪海


水上运动、书画协会—金 京


时装表演协会—鲍建瑛

书画协会—陈金杜、金 京


于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虎扑nba教工文体协会各项活动能顺利开展,要感谢各位负责人不计辛劳、不计报酬的辛勤付出和会员们的大力支持,每个人的这一份热爱是最健康的一种表现。费孝通曾说“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这一处理不同文化关系的十六字“箴言”,正是各协会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一种表现。希望各协会继往开来,在新的一年里汇聚新动能,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更多的教职工参与进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了协会在开展活动中正常的人力安全保障,经过协商,在原有经费基础上,启动专项经费进行用于水上运动协会的安全急救和考证经费。最后,她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各社团组织的精彩纷呈的文体活动和赛事丰富了上健医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沟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校各部门党政领导的支持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参与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新的一年里各协会积极开展活动,满足教职工日益增长的多方面需求。值此新春来临之际,教职工文体协会借由此活动祝福全校教职工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工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