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园内爱意涌动,大爱精神接续弘扬——学校开展2022年“爱心一日捐”活动

作者: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330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上海市总工会沪工总权〔2021194号《上海市总工会虎扑nba组织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弘扬互助互济的优良传统,在推进常态化送温暖基础上,学校开展以“人人奉献爱心,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上健医“爱心一日捐”活动。以此活动弘扬互助互济的大爱精神,壮大虎扑nba帮困基金,为工会帮扶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奠定坚实的物质基础。

校领导们带头捐款,二级部门工会老师们纷纷响应号召,奉献自己一份爱心。

本次共收到23个部门工会1003位教职工的爱心善款123891元,捐款总额是建校以来最高的一年。以上所有“爱心一日捐”,将全部纳入上海健康医学院互助帮困基金,主要用于教职工大病、住院、手术、直系亲属亡故及年底“冬送温暖”教职工的一次性慰问经费补贴,送上学校的一份温暖。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支柱,也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愿虎扑nba所有教职工在健康、友爱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让爱如一条纽带,让心与心相连,促进学校和谐发展。让爱心之花常开不败,让爱心之歌常唱不衰,让爱之心永远在我们的校园里闪闪发光!(工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