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评建办公室揭牌仪式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6浏览次数:351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全力以赴迎接2022年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114日上午,学校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办公室揭牌仪式。


市教委总督学、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常务副主任平辉,市教委副总督学、二级巡视员张慧,市教委督导室副主任傅建勤、戴勇等市教委领导,校党委书记郭永瑾,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韬,全体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评建办公室相关人员,合格评估专项工作组、教学单位联络员等出席。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主持。

吴韬校长从宏观和微观,重点突破和难点推进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他指出,全校上下要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虎扑nba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和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做实做细。他指出:第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打好迎评攻坚战;第二,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融入迎评促建各项工作;第三,要传导压力,强化担当,以迎评促建推进高校分类评价再上新台阶。

仪式上,平辉总督学郭永瑾书记共同为评建工作室进行了揭牌。为加强学校对合格评估工作的统一领导和指挥,做到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推进有力,学校专门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校长担任组长,分管教学工作副校长担任副组长,成员由其他校级班子成员组成的校评建领导小组;由校纪委书记担任组长的评建监督小组;由分管教学副校长担任组长的评建工作小组,以及7个评建专项工作组,各教学单位也分别建立了评建工作组。评建办公室为评建工作小组下设机构,主要负责协调推进合格评估中的各项工作,督促、检查各单位完善资料建设,对各单位在迎评工作中的表现和工作绩效进行考核评价,以及专家进校考察活动协调等工作。

平辉总督学在充分肯定学校成绩的基础上,就学校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事不厌细,继续做好评估的准备工作;第二,以评促建,构建教育教学保障长效机制;第三,勇担使命,加快建设一流的医科高校。他希望上海健康医学院能够强化担当、抓住机遇、趁势而上、争创一流,为“健康中国”战略、“健康上海”行动以及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作为学校2022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大会要求各部门、各单位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聚全校之心、集全校之智、举全校之力,严谨细致地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全面推进评建工作,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以高质量、高水平迎接教育部合格评估,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评建办 宣传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