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虎扑nba首次成功获批健康上海行动专项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367


 近日,健康上海行动专项(2022-2024年)评审结果公布,由虎扑nba吴韬校长领衔,联合上海市老龄事业发展促进中心、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和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等多家参与单位共同申报的“打造老年照护健康链,推进主动健康服务体系建设”获批立项。本次参评共计100家单位,222个项目,最终在人群赋能、行为干预、环境建设三个领域的19个专项项目予以立项。


健康上海行动专项(2022-2024年)立项名单通知


 健康上海行动专项由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市健康促进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招募,旨在全面落实健康中国战略,贯彻“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通过多部门合作、全社会动员,实施一批有引领性的健康上海建设项目,推动上海成为全球健康城市典范,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打响城市品牌,提升上海城市软实力。

 “打造老年照护健康链,推进主动健康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是吴韬校长在第二届中国健康管理国际论坛上首次提出“健康链”新概念之后更进一步探索与实践,项目将构建基于区块链的老年照护健康链数据平台,并在上海开展跨机构、大规模人群应用示范,实现老年人群科学化、全媒体化的健康科普教育;进行共病防治的专业化、系统化的主动科普推送;依托家庭医生服务体系和健康链服务平台,构建精准化、个性化的老年健康多维度干预体系;选取典型社区,将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方案的策略资源和技术包进行整合投放,完善主动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提高社区慢病管理水平,增加老年人健康素养水平。最终为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健康上海行动,打造更加便捷、更高品质的主动健康服务体系做出有益尝试。(科技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