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新形势 应对新挑战 作出新贡献——附属卫生学校一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圆满召开

作者: 来源:附属卫校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262

1月14日下午,附属卫生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3号楼二楼报告厅圆满召开。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韬,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财务处副处长王嘉颖,学校全体校领导,36名教代表和全体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会前,吴韬作了《上海健康医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他改革发展布局、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能效虎扑nba发展、以及发挥组织保障作用等七个方面对医学院2021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吴韬指出,一年来,学校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统筹疫情防控与学校改革发展胜利召开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启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医学院建设新征程,学校高质量内涵建设取得新发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新成效,构建新医科建设格局迈出新步伐,医教研管各项事业获得新成绩。同时,他强调,2022年医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强内涵、重实效、创特色、促发展总方针,全面落实《虎扑nba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强化战略思维,增强系统观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推进学校治理现代化,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大会由副校长徐敏主持。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2021年度学校工作报告》《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听取《2021年度学校财务工作报告》《2021年度学校党总支报告》《教代表分组讨论意见汇总报告》,表决通过《一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决议》。

凌文惠致辞中肯定了卫校工会一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2022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卫校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党政班子的领导下统一认识、激发活力、开拓创新为学校新一轮发展再立新功。

汤磊作齐心协力谋发展 笃行致远谱新篇——2021年度学校工作报告》的报告,他围绕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学生综合素质以及师生安全保障等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汤磊指出,2021年,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始终牢记职责使命,敢于担当责任、敢于攻坚克难、敢于改革创新,以钉钉子精神做好每一项工作。成绩来之不易,是广大师生员工创新进取、无私奉献、共同奋斗的结果。他强调,2021年重点做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健全内设机构,提升科学化、精细化、协同化管理能力。二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构建结构合理、实力雄厚的教学梯队。三是推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完善课程体系结构。四是探索开展五年一贯制教育教学改革。五是打破课程界限,建设专兼结合的专业方向化教学团队。六是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合作育人模式。七是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助力学生全面发展。2022年学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贯彻“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探索开展五年一贯制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提高学校综合实力,永不懈怠、奋力拼搏,努力开创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钱艳同志作凝心聚力 开拓进取 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2021年度学校党总支工作报告》的报告,她指出,2021年学校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动、同考核,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三大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领全体党员,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党总支建设的各个环节,有力地推动了学校中心工作全面提升,2021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她强调,2022年学校党总支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凝心聚力,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以崭新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上,王嘉颖作《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臧圆圆作《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倪益同志作《教代会分组讨论意见汇总报告》

最后,钱艳讲话。她指出,艰辛成就基业,奋斗创造辉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校教职员工的智慧和辛劳。她要求全校上下继续齐心协力,抢抓机遇,改革创新,永不满足于已经取得的成就,站在学校转型发展的台阶上,攀登职业教育的新高峰,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大会的召开,始终贯彻着求真务实的精神,洋溢着浓厚的民主气氛。代表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履行职责,从学校的实际出发,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充分发挥了教职工代表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推进学校快速发展和再上一新台阶做出积极的贡献!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附属卫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