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卫校举行2022年内地西藏班新春联欢会

作者: 来源:附属卫校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330

119日下午,虎扑nba2022年内地西藏班新春联欢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上海健康医学院、徐汇区凌云街道、徐汇区民族联等领导一行莅临虎扑nba,为寒假留校的内地西藏班同学带来了亲切慰问,并与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新春联欢会。学校党政班子、中层干部代表、内地西藏班班主任和生活老师共同出席。

热情欢快的开场舞后,同学们手捧吉祥的切玛、献上洁白的哈达,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达了她们最真挚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

随后,所有领导和嘉宾给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祝愿和勉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九天瑞气鹏程远,万里春风虎步雄;宏伟理想鼓斗志,砥砺奋进正当时;牛尚谦敦修厚德,虎当勇猛晋新功!”

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享视听盛宴。同学们带来的女声独唱《北京的金山上》、舞蹈《洗衣歌》、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舞蹈《红色梦》,表达着她们对党和国家的感恩、对美好生活的礼赞、对开创未来的决心。

代吉文毛同学代表全体内地西藏班学生向在场的领导和嘉宾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说道:“感恩党和国家的培养,感谢学校和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爱和呵护。我们一定会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南丁格尔,努力学习护理专业知识,扎实掌握护理操作技能,把自己所学到的知识技能本领带回家乡,给社会、给学校、给家庭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嘉宾们为同学们进行了四轮幸运大抽奖,分别抽取了运旺时盛奖、龙腾虎跃奖、虎啸风生奖、虎兆丰年奖总计22个,祝愿同学们虎年里运气旺旺,虎虎生威!

新春喜获压岁钱,如得宝藏心里甜。全体领导和嘉宾为在座同学送上了蕴含着浓厚祝福和深切关爱的新春贺岁红包,抚慰了同学们的思乡之情,温暖了同学们的怀亲之心。

汇聚多方健康爱,精心培育格桑花。在上海市委、政府对民族教育的高度重视下,在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民宗局的关心厚爱下,在上海健康医学院的悉心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下,虎扑nba内地西藏中职班开办至今已经12年。学校的民族教育工作也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认可和西藏、青海教育厅的肯定,具有良好的社会口碑。

在新的一年同学们将满怀新希望,启航新征程。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格桑花儿必将在健康校园内灿烂绽放!学校将继续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做好内地西藏学生寒假留校工作。在此,祝福同学们新年快乐,学习进步!(附属卫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