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22年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暨送温暖活动

作者: 来源: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1-22浏览次数:102


 为了切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关心关爱留校学生,119日下午,我院在南苑2号楼702会议室召开寒假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暨送温暖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婧老师和专职辅导员葛飞飞老师以及寒假留校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叶婧书记对留校学生们放弃回老家,坚持在学校过年,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给国家添麻烦的行为表示感谢,她强调疫情常态化,大家时刻要做好疫情防护,假期中有任何困难要及时跟辅导员老师沟通,另外假期要做好规划:早睡早起、锻炼身体,提升个人身体素质;多看书,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学生活动,提升自身素养;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可以出去看一看,开阔眼界,希望大家都能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美好而又丰富的寒假生活。学生代表王梦园同学从自身经历,假期安排等分享了留校的经验。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在互动交流环节提出了如何专升本等问题,叶书记纷纷逐一解答。

 最后,叶书记向留校学生致以新年美好的祝福,送上慰问品,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感谢学院、感谢老师,让他们在学校感受到温暖,感受到家的氛围,他们表示假期一定会做好规划安排,珍惜韶华,奋发向上。(葛飞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