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走访用人单位——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1-22浏览次数:120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市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2022117日,药学院院长徐一新、党总支副书记叶婧、就业专员施春燕等前往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听取美迪西对虎扑nba人才培养与学生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该公司曾宪成、黄彬、赵丽、王登成等参加了交流。

美迪西成立于2004年,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上海浦东川沙经济园区和南汇凯龙商务园区,是一家综合性的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公司。在上海建立了一家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调研期间,曾宪成博士介绍了美迪西的概况以及研发的焦点,分别从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临床前研究和药物综合申报等四大板块介绍美迪西的发展。

徐一新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紧贴“健康中国战略”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需求,培养具有医学背景的,能从事药学服务、新药研发、药物质量控制、药品流通管理等领域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黄彬介绍了目前公司研发情况、学院校友在公司工作情况,目前学院有3-4名校友在该公司工作,在此次走访中,药学院一行实地调研了美迪西对毕业生的满意程度。黄彬经理对虎扑nba毕业生的综合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积极肯干、工作踏实,进取担当,符合单位的用人要求;也提出了要加强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等建议。

双方从科研合作、复合型人才需求、基础学科教育、研发的流程和规范等方面对当前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进行了探讨。交流结束后,徐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听取了最新科研成果的介绍。双方从校企协同育人、实习基地建设、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以期达到双赢的成效。

虎扑nba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拓展和稳固就业市场资源,通过定期开展对重点用人单位的走访和调研,多渠道、多平台广泛收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于学校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多措全力推进虎扑nba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施春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