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对虎扑nba开展假期安全工作检查

作者: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455

 根据《虎扑nba做好2022年高校寒假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沪教卫党[2021]399号,以及《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虎扑nba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沪教委保[2022]1号的要求,上海市教委领导分组对高校开展“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

  125日下午,市教卫工作党委副巡视员李蔚带队、市教委学校后勤保卫处、规划处干部参加的检查组,对虎扑nba开展了实地安全检查。沈国芳副校长陪同检查组查看了学生宿舍及活动室、危化品暂存点、协同科研中心实验室、上海市医疗器械检测所、监控室等场所,对留校学生生活及实习情况、实验室安全、危化品管理等提出了要求,并向学校反馈了检查意见。

  党校办、保卫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学生处、科技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保卫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