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比赛通知】百年留声 致敬经典 ——2021“博看杯”诵读比赛邀你来参加!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37

1921年——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在这百年的风雨历程中,也留存了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名篇,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战胜一切艰难险阻、走向胜利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上海健康医学院图书馆组织全校读者参加由上海市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特举办《百年留声 致敬经典》2021“博看杯”经典诵读大赛,以期通过诵读经典,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全体市民及在校大学生爱党爱国、顽强奋斗的决心,成为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大赛时间

2021年4月-7月


参与对象

上海健康医学院图书馆全体读者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上海市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

承办单位:

上海市图书馆学会新媒体阅读推广委员会

武汉鼎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博看网)

参办单位:

上海健康医学院图书馆


赛制及赛程安排

(一)初赛(校内赛)

时间::4月1日--5月14日

(二)复赛

网络投票时间:5月31日--6月04日

专业评审时间:5月23日--6月04日

(三)决赛

时间地点:6月(决赛地点另行通知)


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网络人气奖10名

校内赛评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5名、纪念奖若干


参与者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参赛:

博看朗读小程序报送:关注上海健康医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我的图书馆-百年留声”进入博看朗读小程序完成参赛作品的录制,录制完成后通过朗读小程序朗读大赛专题页面报名并上传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要求:

1、在内容上,贴合主题,以爱党爱国、红色经典、家国情怀、奋发向上等诵读内容,表达对党、国家和人民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向往。

2、在形式上,诵读素材体裁不限,可以是诗歌、散文、或文学作品章节等,但外国作品、网络作品、现代佚名作品及自创作品除外。

3、在作品格式上,参赛作品音频开头均须录制选手姓名、选送单位和作品名称。作品时长控制在5-8分钟。

4、在数量上,每位参赛选手限提交1个参赛作品,每个参赛作品的选手人数不超过5人。比赛按参赛作品评奖,团队参赛计1个奖项。

5、在版权上,参赛作品不得涉及侵权行为,严禁他人代录,且须未在其他活动中获奖。若参赛者违反上述规定,即取消参赛资格。若因此造成损失,将由参赛者承担相应责任。主办方拥有对参赛作品进行展示、报道、宣传和整理出版的权利。

如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阅读推广与服务部:65883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