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健康学子成才道路上发光发热——虎扑nba举办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仪式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124

 

41日上午,虎扑nba召开2021年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仪式,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虎扑nba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工作要求,抓准建党百年契机,加强特邀党建组织员队伍建设,激励虎扑nba师生把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强大动力。校党委副书记于莹、组织部部长郭戎静、校关工委副主任江孝渔、全体特邀党建组织员、各党总支书记、专职党建员、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詹浩玲主持。

郭戎静介绍了虎扑nba依托关工委建立特邀党建组织员队伍的总体情况,详细介绍6年来特邀党建组织员队伍的建设过程,数量从建校初的5名逐步增加到12名,探索建立“结对型”的“特邀党建组织员”队伍,实行巡查制和轮班制,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尤其疫情期间,特邀党建组织员们克服重重困难,紧密结合疫情“大考”开展“特殊思想汇报”,实现与青年的“双受益、双提高、双发展”。同时她对今年面临发展党员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提出了新要求,她号召全体专兼职党务工作者要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切实彰显党的强大号召力凝聚力,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指导性计划按时完成。郭戎静宣读了2021年聘任的12名特邀党建组织员名单,于莹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会上,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并畅谈了学习体会。江孝渔表示,作为退休老同志,我们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入党初心,持续深化学习,进一步开展好“读懂中国”系列活动,深入挖掘健康教育红色资源,发扬“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奋斗精神,为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做出应有的贡献。方秀琴提出,特邀党建组织员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协助做好选苗育苗;要做好传帮带,引导青年师生感党恩跟党走;要借力“五老”优势,为新时代青年讲好四史故事,激励广大学生巩固专业知识,走好技能报国之路。新聘任特邀党建组织员代表、药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匡伯平结合个人工作经历,表达了对承担好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职责的信心。

于莹对老同志们退休后仍以饱满热情从事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她表示,特邀党建组织员作为虎扑nba长期坚持的优良传统,要发挥好政治优势,协助校党委培养对党忠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的共产主义接班人。于莹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希望组织部、各二级党组织、特邀党建组织员们从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高度做好党建工作;二是明确工作标准。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条件保障、完善确保工作质量的长效机制,保质保量完成组织工作;三是融入育人理念。要聚焦育人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共同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质量。最后她寄语老同志们劳逸结合,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学校故事,齐心协力共同将学校党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校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