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5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讴歌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大力营造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激励虎扑nba教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扬忠诚为党、爱国荣校的精神风貌,由校工会主办、乐行户外运动协会承办,通过工家云——“CseeU”结合微信运动举办了“铭记奋斗路,健康再出发”为主题的教职工健步走活动。4月15日中午在工会活动室举行了健步走活动的启动仪式,活动结合党史学习知识竞赛,将持续至“七一”前夕。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于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会干部及教职工代表近60人出席了仪式。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主持仪式并介绍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于莹为活动承办的乐行户外运动协会授旗,感谢协会的组织者与积极参与各项建党百年活动老师的倾情投入、真心付出。她表示,举办健步走活动,是为了铭记历史,展望未来,用百公里健步走开启系列活动的意义非凡,致敬百年建党艰苦卓绝的路程,开启新百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征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始于足下,从今天出发,宣传动员广大教职工乐中行、乐于行、开步健步走,开步新生活,开启新开局,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此活动利用“工家云”—“C See U”健步走界面并同步微信运动将一批自愿参加健身走路的兴趣爱好者组织起来,每日打卡,最终走到红色地标—嘉兴。运动的同时每日可以参与党史知识竞赛,并获得“工家云”活动相应积分,给予适当的奖励。简单灵活、健康快乐的微信健步走活动极大调动了教职工的参与热情,将带动更多的教职工将健康工作与生活的理念融入到日常中。微信健步走的举办将展现全体职工朝气蓬勃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教职工牢记先辈的奋斗历史、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脚力践行责任,更好地投身学校“十四五”建设发展。同志们,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健步走”活动中去,用我们矫健的步伐争做时代的领跑者和建设者!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莹讲话

校领导为乐行户外运动协会授旗


工会常务副主席主持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