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因地制宜探索区域党建联建、高校与社区党建共建新路径 ———医疗器械学院与瓦屑社区召开党建联建交流会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3


29日,学校党委与周浦镇党委签约区域化党建深度融合发展,为贯彻落实这一精神,419日下午医疗器械学院党总支李晓欧书记带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前往周浦镇瓦屑社区调研并开展党建联建交流会,瓦屑社区中心王忠英书记等接待了学院一行。

首先,李晓欧书记介绍了医疗器械学院党史教育开展情况、各党支部党建品牌建设、社会志愿服务等学院党建特色。接着,王忠英书记从少年、青年和老年三个维度介绍了瓦屑社区基本社情以及瓦屑社区与周边党组织开展的党建联建情况。最后,双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进社区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党建联建交流,在儿童职业体验、大学生志愿服务、大学生社会实践、医疗知识科普、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达成党建联建合作共识,以区域党建联建为抓手,让广大群众享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新形势需要新担当,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医疗器械学院党总支将以党建为引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对接社区资源与需求,找准学校-社区资源共享互补点,梳理资源清单,认领共建项目,形成党建联建多方“共赢”格局,在整合优势资源、推动志愿服务、促进教书育人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努力构建物资共享和人才互帮的区域党建工作新格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造福群众的实际成效。(医疗器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