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211

近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引发广大师生热议。420日,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开展讲话精神的学习。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激励广大师生砥砺奋进,令人振奋不已。党总支副书记乔慧敏表示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孙佳鸣表示要在日常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思政育人的时效性和针对性,将理想信念厚植在学生心中,带领他们做坚定的信仰者。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谭松珊谈到在平时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认真学习党史,争做“四有”好老师。通过深入学习,加强理论联系实践,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不忘初心,不负期望。学生党员王立表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将会更加努力和坚定,肩负起使命和重担,做到慎独自省。学生党员张心悦对于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印象深刻,她说必将不辜负党组织的教育和学校的培养,做一名无愧于心、无愧于人民的党员。

通过本次活动,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师生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使命担当,运用青年党员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他们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