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康复学院党总支与周东社区召开党建联建交流会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3

4月20日,周东社区党委书记张竹英、办公室主任张燕到我院开展党建联建工作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红、常务副书记蒋晓明参加会议。

会上,通过交流,双方相互对各自的资源、优势和需求有了进一步了解,双方达成一致共识,将以党建联建共建为统领,立足于周东社区老年人健康需求,亲子活动需求,充分发挥康复学院专业特色及师资优势,在党史学习、健康培训、健康管理、职业体验日、志愿服务等方面达成共建协议,双方将强化党建引领、发挥资源优势、形成工作合力。

党建联建工作顺应时代发展和党建形势,发挥了共建双方各自的优势,实现了双方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康复学院党总支和周东社区将以党建联建为契机,以共建促党建,进一步加强共建双方党组织建设;以党建促发展,以实际行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康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