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图书馆成功举办 “百年荣光,薪火相传”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232

   上海健康医学院图书馆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举办了“百年荣光薪火相传”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带领广大读者一起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弘扬的伟大民族精神。

本次图书馆组织的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开展5天(329-42日),共199名读者参赛,完成答题464次,人均答题2.3次,平均分为89.4,满分读者共109位,满分比高达54.77%,最快答题时长仅用13秒。其中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医疗器械学院参与人数排名前3,分别为554630人;康复学院、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临床医学院答题平均成绩排列前3,分别为96.495.094.4分;康复学院、临床医学院和医学影像学院满分比排列前三,分别为81.8%68.8%66.7%

此次图书馆举办的“百年荣光,薪火相传”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充分调动了读者“学党史、读党史”积极性,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阅”,不仅加强了读者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和理解,增强了爱国情怀,也坚定了用青春奏响时代强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图书馆也将持续组织“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系列阅读推广活动,提升读者阅读能力,营造校园阅读氛围,增加读者学习党史的持续性、多样性和深入性。(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