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深入党史学习教育 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护管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206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继承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廉洁奉公、拼搏奉献的崇高精神,928日下午,护管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中心组集体学习,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汤磊主持。

全体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中心)负责人、骨干教师等中心组成员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通过一例例触目惊心的案例真实再现了腐败分子发自内心的反省和后悔,说明党员领导干部一旦放松了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纪律意识淡化,可能会一步步走向违法犯罪的深渊。影片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

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志们围绕影片案例谈了心得体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薛文正谈到两点体会:一要不断深化理论武装,确保信念始终如磐,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二是以案为鉴,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牢记初心使命。学院创新创业教研室负责人刘睿讲到一乃万物之始,初之不慎,必有后患。要不断加强自我约束和修养、严于律己,坚定政治信仰。

最后,汤磊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廉洁奉公是共产党人艰苦朴素、公而忘私的光荣传统,不贪图享受,守纪律、讲规矩,这是共产党人应有的道德风范。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严守党纪国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护管学院党总支

202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