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医疗器械学院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国庆节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249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晴空万里,赤旗飘扬。101日,祖国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2华诞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见证百年大党的风华正茂、朝气蓬勃医疗器械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在特殊的日子里纷纷学习、回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朱超同志:望着缓缓升起的国旗,相比小时候的懵懂无知,现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五星红旗是祖国的象征,无论身处哪里,只要有五星红旗,就有了依托和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指出: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将永远铭记此时此刻的感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张智文同志:今天参加了学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活动,观看了升旗仪式,一种自豪的心情油然而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 过去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和历史交出了优异的答卷。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我辈责无旁贷!

蔡海瑞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天安门广场举行2021年国庆升国旗仪式。迎着第一缕晨光,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今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时,在天安门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为己任,坚定信念刻苦学习扎实锤炼。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道路上,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韩瑞同志:今早我观看了学校的升旗仪式,回想起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我再次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最鲜明的政治品格就是担当,要坚持学史力行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百年辉煌成就,积聚奋进力量,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以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为祖国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

陈耀翔同志:今天祖国中国迎来72岁华诞,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相比之前,今年的国庆升旗仪式规模更大,平时66人的护旗方队增加到96人,场面更加震撼,也令我深刻地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日益强大。看到升国旗的壮观场面,不禁热泪盈眶,为自己出生在这伟大祖国而骄傲!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意识到了身上的使命和担当,我们要在实际生活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会扎实学习医疗器械行业相关知识,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将来中国卫生健康行业注入新鲜血液。(医疗器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