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文理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喜迎国庆,爱国力行”主题活动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16

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文理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充分利用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契机,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为重点,积极开展“喜迎国庆,爱国力行”主题活动。将国庆活动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在活动中突出爱国主义内容,深化爱国主义思想,激发广大党员、教师的爱国热情,通过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新时代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塑造良好师德师风,更好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内涵,同时激励广大党员、教师把爱国之情化作奋发向上的不竭动力,投身于美丽中国、健康中国、富强中国的建设中去,努力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

今天就带你一起来品味一下我们文理教学部可亲、可爱、可敬的老师们奉上的节日珍肴吧。

  董鸽老师虔诚走进红色泥城主题馆,感悟浦东儿女在革命时期的英勇热血及建设时期的果敢创新。戴怡文老师积极打卡中共一大会址,从源头欢庆建党百年。李兰英老师凝视四行仓库的满墙弹孔,感怀先烈们的英勇拼搏,勿忘历史,铭记英雄。陆理原老师追剧赤诚报国“黄大年”,为科研不懈奋斗精神,当为时代楷模。王宏杰老师驻足中共一大会址,感受我党成立的艰辛,为身为一名党员而自豪。侯丽英老师打卡湛恩纪念图书馆,传承先辈奋斗精神,倾心投入科研,培育祖国栋梁之才。卜茹雯老师举家观看学校升旗仪式,庆盛世华诞,迎祖国国庆。梁莺瑜老师深情抒发普通百姓对美丽中国的祝福,魔都共欢歌,奋进新时代。付艳君老师徜徉多伦路文化名人街,追忆没有围墙的红色印痕。焦建利老师返乡途中不忘参观杨根思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和敬意。闵建中、周艳丽、秦禹权三位老师走进影院,观看电影《长津湖》,回望“抗美援朝”艰苦岁月,感受气壮山河的战斗场面,接受抗美援朝精神的洗礼,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孔平老师携幸福小家祝福祖国生日快乐,永远繁荣昌盛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深化四史学习教育,传承践行好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走好、走正、走实新时代“立德树人”长征路,用奋斗实干扛起教育强国的责任担当。与祖国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秦禹权  付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