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25

为深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实际成效,听取学院师生建议和意见,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下属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于20211229日和1230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委员和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代表各自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向师生代表进行了介绍,他们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虎扑nba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做好宣传教育和活动组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通过学习教育使学院师生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随后,由组织委员将本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及支部党员“立足岗位、做好表率、我为学院做实事”完成情况进行了介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项目清单和做实事清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在交流发言中,师生代表均高度肯定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把小我融入到时代大我,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国家民族进步、时代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下一阶段,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落细落实,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依托党建引领,在全面开展工作的过程中提升党员的品德修养,进行党性锻炼。结合业务能力的提升,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