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34

1月13日上午,医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在4号楼51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沈国芳、校宣传部佘燕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敏娟主持。

民主生活会中,刘敏娟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她从党的理论水平学习方面、班子联系群众方面、党建品牌创建方面、科研、教学方面,学院会议频率高、时长方面等回应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重点按照“个认真”查找问题情况进行了原因分析及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刘敏娟、陈凤贞、李延飞、高晓霞、陈林军逐一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沈国芳副校长肯定了学院的民主生活会工作:学院会前准备充分,对照问题很明确,整改举措务实。他强调民生生活会是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形成推动学院发展的有力武器。最后沈国芳副校长也指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做到学用结合;二是落实从严治党,教学、科研、学工形成合力;三是加强调研,掌握师生动态,重点落在问题解决;三是重视学科建设,抓好青年教师、科研骨干队伍建设;五是拓开国际视野,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民主生活会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医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将更好地凝聚全院师生力量,认真调研、向群众问道,不断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立德树人,做好顶层设计,为学院“十四五”事业规划发展做出新的努力。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