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报·青春上海】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高校青年用实际行动答卷!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376

在疫情防控一线磨砺淬炼

在奉献中让青春闪光



上海健康医学院在浦东疾控中心的青年流调团队


  电话流调、密接及次密接者信息汇总和派单、隔离点跨区及跨省协查、国家系统初筛录入……面对上海疫情防控斗争,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上海健康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派驻浦东疾控中心的青年们,在疫情防控一线披甲出征、逆行而上,用超1万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长践行着青春使命。

  上海健康医学院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牵头,在战斗一线成立“临时团支部”,凝聚起抗击疫情的青春防线,以实际行动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95后的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团总支书记赵乐宏发现,这次流调志愿服务帮助00后公卫学子深化了专业知识,在战疫过程中同学们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充分发挥了“公卫预备役”作用,真正让同学们将所学回报于社会,增强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决心和担当。

  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赵乐宏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医学院的青年教师,他将进一步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带领青年学生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不负党的殷切期待,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待。


  原文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1OAtHE_US0zvnzJg3HbD0A


实习编辑:黄煜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