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学子在2022年上海市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英语)中再创佳绩

作者: 来源:外语教学部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631

 近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22年上海市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专业竞赛在线上举行,来自上海市17所院校51支队伍同场竞技,经新产品发布会、贸易谈判等一系列竞赛环节,虎扑nba学生再创佳绩,斩获三等奖1项,优胜奖3项,虎扑nba获得最佳组织奖,外语教学部阮俊斌、公共卫生学院邱晨老师等获得最佳指导奖。

在整场比赛中,参赛学生面对激烈的竞争,经过不懈努力,发挥各组特色,取得了超出校赛竞技水平的成绩。其中,来自微麦微型投影仪的小组队员杨月林、常润远、李姝、凌子敬、孙陈思源、黄思琪、娄程煜用心准备文案,在产品发布会现场沉着应战,凸显了投影仪便携、分辨率高等产品特色,来自姿健堂记忆棉护臀护腰坐垫小组的曹欢、丁笑一、刘慧美、文畅、徐子璇、房凯文、杨薏盈则以医学养生理念诠释了健康护理与商业运作相结合的完美理念,而来自施耐德筋膜枪小组的沈佳宁、夏菲菲、孙皓宇、梁言城、马越杰、李祎在谈判环节展示出外贸知识的商业素养。该三组同学分别获得了该大赛的优胜奖。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来自美善品小组的鞠思佳、羌皓越、夏周蕾、潘红婷、刘心怡、刘又铭、任轶琪均为首次参加该项比赛的选手,但他们却发挥稳定,在赛场上凭借他们对商品的认知过程、对展位的设计思路创新过程和对用于外贸谈判知识体系的掌握程度,突出重围,最终获得了本届市赛的三等奖。从比赛得分情况看,整体成绩优于上一年度。

上海市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是本市跨专业综合实训和创新实践的平台。为保证线上比赛的顺利进行,本次赛前选拔、指导和培训工作由外语教学部竞赛团队和公共英语辩论与演讲社团队教师负责。赛前,指导教师阮俊斌线上对参赛学生进行了多次集中培训,分模块、分队伍、分产品精心讲解贸易实务知识和竞赛发布会注意事项,全程指导和保障了学生顺利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同时,该比赛也是外语教学部凭借语言内容相融合教学又一次跨学科教学的有益尝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