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规范使用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LOGO标识的通知

作者: 来源: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319

院属各单位(部门):

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院徽是我院视觉形象的基本标识,为规范使用学院标识,更好展现和宣传学院良好形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院徽LOGO图样

二、院徽LOGO释义

院徽LOGO由手、翅膀、爱心、听诊器和麦穗等元素组合构成,形象地诠释了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和精神追求。

手代表呵护、勤劳和奉献;翅膀代表护理专业,寓意白衣天使,翅膀与手共同托举着爱心,寓意着守护患者的生命健康,同时也代表学院教师们辛勤培育德才兼备的人才,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听诊器代表护理和健康管理专业对患者进行健康评估诊断和管理。麦穗象征收获和希望,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穗”和岁”同音,寓意岁岁平安,一是希望师生身心健康;二是希望护管学子未来能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

三、院徽标准色

根据不同使用环境,请选用相应色值模式标准。屏幕显示使用请选取:RGB模式(R0 G79 B152)。实体印刷制作请选取CMYK模式(C95 M70 Y10 K0)。

四、使用范围

1.校内交流使用的院徽可以是单独的院徽LOGO,或者仅有院名的LOGO,如下:


2.校外交流使用的院徽要同时带有校名和院名,体现校院的层级管理属性,如下:

五、注意事项

院徽LOGO标识是我院的形象标志,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标识图样、中英文对照、标准色以字体等要求规范使用LOGO,杜绝随意变化图形或使用任意字体。

附件:

校内使用的院徽Logo下载.zip

校外使用的院徽Logo下载.zip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