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岗位建功庆七一 ——外语国交联合直属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外语教学部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4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71日下午外语国交联合直属党支部围绕“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岗位建功庆七一”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吕永红同志主持。

会上,吕永红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虎扑nba深入学习领会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相关要求,并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郭永瑾书记以亲身经历分享作为党代会代表的心得体会。他强调面对严峻复杂的新一波疫情,在党中央、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大上海保卫战中经受住了考验和洗礼,积累了丰富的宝贵经验,深刻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无可比拟的制度优势。

党员代表孙芳表示:李强同志代表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作出的报告中,总结了上海在过去五年的发展和突破,明确了接下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目标催人奋进。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要为培养更多优秀的高校毕业生继续奋斗,为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绵薄之力。

党员代表孔祥龙认为本次党代会是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以及大上海保卫战取得全面胜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高校党员教师要深刻领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明确以教书育人为己任,继续做好外语课程思政建设、学生发展培养等重点工作。

党员代表田静谈到通过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感触很多。经过大上海保卫战的洗礼,更加深刻的体悟到要毫不动摇的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厚植人民情怀,锤炼责任担当,激发奋斗热情,加强意识形态责任落实,守牢校园政治安全底线,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最后,吕永红要求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岗位建功庆七一”主题,着重做好三个方面工作: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第二,明确重点任务、抓住关键环节,找准教学科研突破口,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十四五”规划实施等重点工作。第三,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教育教学创新发展,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以锐意进取的姿态和丰硕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