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传达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岗位建功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29


630日中午,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传达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岗位建功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庄婕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庄婕书记提到,6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委书记李强代表中共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践行人民城市理念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报告。本次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上海经历了三个多月抗击新冠疫情的背景下召开的,会上李强书记宣布打赢了大上海疫情保卫战,这次大会是一次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鼓舞斗志的大会。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连续四年莅临上海,并做出了重要的指示,交给上海重大的任务,赋予上海重大的使命。所以此次大会就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奏响“牢记嘱托、砥砺奋进”这个新时代上海发展的最强音。上海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和先行者,要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庄婕书记强调,我们通过学习和贯彻本次大会的精神,要形成实际的成效转化,在大会精神的指引下发展我们的教育事业。李强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以伟大的建党精神为引领,引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会议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确保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作为药学院学院党员,要向会议号召的那样,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一个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的行动发力,强化学院的重点工作、重点建设,为校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黄燕娟、缪伟伟两位老师,结合岗位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