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做好重要工作照片上传和下载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625


  

  为了提高虎扑nba校园文化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水平,提高学校工作照片使用和管理的效率,党委宣传部会同信息管理中心联合编制了校园网图库软件系统,请各部门领导和通讯员尽快学习和掌握这套系统。

  本系统拥有二级权限的网站管理员可以上传、浏览、下载相关图片,一般管理员可以在校园网图库浏览、下载,请大家积极供稿,规范使用。具体操作详见附件:《图片库操作手册》。

  特别告知各位通讯员,因为校园网新闻的照片同时也收入图库,所以在发布校园网新闻时,使用的照片一定要是原图(一般1兆以上),选重要的1至3张照片,而且不要拼图,以后拼图的照片宣传部一律不使用。同时,请各位通讯员保管好自己的密码,注意安全。

  特此通知。

  

附件:图片库操作手册.doc

党委宣传部

信息管理中心

2018.5.29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