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进行时】医学技术学院顺利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大督查

作者: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5浏览次数:354

7月20日上午,医学技术学院在北苑4号楼507会议室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大督查专家现场指导。校外专家张平伟、吴仁友、黄婕,上海健康医学院校长吴韬、教务处处长王莉、副处长蒋淑敏、评建办工作人员,医学技术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主任、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了大督查会议,会议由王莉主持。

首先,王莉介绍了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大督查的工作要求和会议议程,希望各学院严格对照督查的各项要求,以教学大督查为契机,进行查缺补漏,补足短板,认真整改。

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敏娟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培养效果、下一步发展思考四个方面进行院长说院情介绍;紧接着,与会专家围绕院长说院情PPT汇报进行了交流指导。各专家希望学院要进一步凝练特色,突出人才培养的优势和亮点,有针对性地进行汇报,特别是突出学院特色、突出学院对学校培养目标的支撑。

之后,专家组召集了教师座谈会,围绕本科人才培养、青年教师发展、培养特色、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抽查了试卷、毕业论文、实验报告、教材、教学大纲等教学材料,并走访实验室查看相关实践教学材料。专家对学院的各项材料准备进行了高度肯定,也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医学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教学工作大督查,先后召开院领导班子会议、全院教师大会和教师座谈会,组建试卷复核小组对2021-2022学年两学期试卷一本本复核;在专家大督查结束后,学院参会人员再次集中,对督查过程进行复盘,针对专家各方面的指导意见,认真研讨,落实任务、即知即改,责任到人。

通过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大督查,学院将进一步聚焦评估指标和观测点,围绕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思想,查缺补漏,细化整改,以高度的责任感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项工作地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