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医学院郑加麟院长一行来访虎扑nba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6浏览次数:910


202284日下午,同济大学医学院郑加麟院长一行来访虎扑nba,同行的还有医学院杨文卓副院长、曾盈副书记、陈海滨副书记以及科研办、全科医学办、院办等负责人。吴韬校长、沈国芳副校长会见了郑加麟院长一行,科技处、教务处、学生处、产学合作处、党校办、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康复学院、医疗器械学院、药学院、研管办等部门和学院的相关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吴韬校长首先对郑加麟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向来访嘉宾做了详细介绍。郑加麟院长也介绍了同济大学医学院的发展历史、近年发展成果以及沪西校区的建设规划。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双方共同回顾了长期以来两校在人员交流、科研创新等多个领域的合作成果,对未来进一步深入合作充满信心和期望。

郑加麟院长在讲话中,邀请虎扑nba参与同济大学医学院的创新项目,希望在5G智慧医疗和医学教育、医工结合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形成具有可持续性的合作模式和机制,认真抓好合作项目的落地落实,双方合作共赢、共同进步,为促进本市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吴韬校长希望双方未来携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资源共享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广泛的合作,并积极邀请同济大学医学院参与虎扑nba产业创新研究院建设等工作。

双方在座谈交流中,就全科医生联合培养、研究生联合培养、5G智慧医疗与医学教育、国家全科医师规培基地建设、专业国际认证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沈国芳副校长陪同下,郑加麟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基础医学互动学习与实训中心、实践教学中心和康复医学专业实训中心,对虎扑nba事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产学合作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