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进行时】“迎评促建,模范带头,献礼党的二十大” 临床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1浏览次数:503

8月5日,临床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以“迎评促建,模范带头,献礼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力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贺民主持。

首先,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小组副组长黄鹏副院长通报学院迎评促建工作进展情况。学院将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做好本科合格评估报告撰写、材料整理等各项工作,为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做好全方位准备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小组副组长罗瑾琰副书记布置学生近期工作安排,包括学生管理的制度、优秀案例的梳理以及跟附属医院的沟通协调,开展学生应知应会的座谈会等。

会上,党员代表们纷纷表态发言。专业教师代表赵苗苗谈到,将认真准备好试卷等材料,确保自己负责的内容不出错,相信只要每位老师确保不出错,我们的本科合格评估工作肯定可以做好。专业教师代表叶熊谈到,将继续跟附属医院老师沟通试卷、课程安排,相信只要我们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评建工作肯定能顺利进行。管理教师代表徐俪老师谈到,将结合专家对学院提出的问题积极整改,提升试卷的内涵,保证各方面数据的匹配,为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保驾护航。学工队伍代表施毓玲谈到,思想上要重视、提高站位,根据学校和学院的部署,往最好的方面去努力,带领学生一起高效率高质量地做好迎评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院长蔡巧玲提出了工作要求。她从校领导近期重要会议上的讲话、评估的两个重要时间节点出发,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对评估工作高度重视,要有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前,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全体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身先示范,带头做好评建各项准备工作。要以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只争朝夕、统筹兼顾,拧成一股力;要务实到位、精准落地、对标对表;要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高质量完成合格评估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