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沙龙:影像组学的发展及其应用

作者: 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145

题:影像组学的发展及其应用

主讲人:聂生东

:上海理工大学

间:919日(周三)15:00

点:浦东校区南苑4号楼306

承办部门:医学影像学院、科技处

主讲人简介:

    聂生东,博士,教授,博导。2000年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获博士学位。现为上海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上海理工大学医学影像工程研究所所长。主要研究方向为医学成像与图像处理,已发表论文160余篇,其中被SCI/EI收录50余篇,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1项。主持包括国家科学仪器重大专项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内的各类科研项目15项。主编由复旦大学出版社2010年出版的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医学图像处理》,2011年获得上海市优秀教材二等奖。现为中国科学院教材建设专委会规划的首套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案例版教材《医学图像处理》主编。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医学影像学院

科技处

2018913

  


责任编辑: